国际交流与校友活动

电光学院1994级电子系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

单位 : 作者 : 赵骁勇 发稿时间 : 2018/09/23 16:38

摘要:9月22日,电光学院1994级电子系校友在阔别南开二十周年之际返校,重温当年求学岁月。学院党委书记王富春,副院长刘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霍丽敏出席活动。

电光学院1994级电子系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

单位 : 本站 作者 : 赵骁勇 发稿时间 : 2018/9/23 16:38:25

摘要: 9月22日,电光学院1994级电子系校友在阔别南开二十周年之际返校,重温当年求学岁月。学院党委书记王富春,副院长刘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霍丽敏出席活动。

       (通讯员 赵骁勇 高鹏杰)9月22日,电光学院1994级电子系校友在阔别南开二十周年之际返校,重温当年求学岁月。学院党委书记王富春,副院长刘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霍丽敏出席活动。

      1994级电子系校友于2014年捐资在学院设立“校友奖学金”,支持和鼓励学弟学妹们锐意进取、全面发展,活动当天,“校友奖学金”获奖代表向校友们汇报了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并表示将不辜负校友们的期望,刻苦学习,毕业以后将这份嘱托和关怀传承下去。

  王富春对校友们毕业20周年返校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历史沿革、发展现状、教学布局、学科建设、人才概括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并对校友们多年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表示感谢,希望校友们能够常回来看看,继续关注学院发展、助力学科建设。

  校友们纷纷感叹学院多年的发展变化,并表示学科的进步发展充分体现了南开人锐意进取、不折不挠的精神,校友们一定会通过多种方式关注支持学院发展。

  校友们先后参观了津南校区图书馆、学院实验室和楼宇文化墙,并在校友墙下合影留念。

上一条:【本科生校际交换全额奖学金项目】交流... 下一条:电光学院88级电子系校友重返母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