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校友活动

【本科生校际交换全额奖学金项目】交流处关于2020 年春季学期本科生校际交换全额奖学金项目选拔通知

单位 : 作者 : 康力 发稿时间 : 2019/06/06 14:30

摘要:交流处对本通知的邮件强调内容如下:因国家留学基金委相关工作安排提前,我校现开展2020年春季本科生校际交换全额奖学金项目选拔工作。时间安排如下:6月6日至6月18日学生报名, 6月20日学院审核截止,6月24日学校面试。本次选拔学生专业排名百分比将纳入总分的核算,请各学院…

【本科生校际交换全额奖学金项目】交流处关于2020 年春季学期本科生校际交换全额奖学金项目选拔通知

单位 : 本站 作者 : 康力 发稿时间 : 2019/6/6 14:30:48

摘要: 交流处对本通知的邮件强调内容如下:因国家留学基金委相关工作安排提前,我校现开展2020年春季本科生校际交换全额奖学金项目选拔工作。时间安排如下:6月6日至6月18日学生报名, 6月20日学院审核截止,6月24日学校面试。本次选拔学生专业排名百分比将纳入总分的核算,请各学院…

 

交流处对本通知的邮件强调内容如下:

因国家留学基金委相关工作安排提前,我校现开展2020年春季本科生校际交换全额奖学金项目选拔工作。

时间安排如下:66日至618日学生报名, 620日学院审核截止,624日学校面试。

本次选拔学生专业排名百分比将纳入总分的核算,请各学院核实学生排名情况。

详见附件通知

 

上一条:2020-2021年度与芬兰互换奖学金项目简章... 下一条:电光学院1994级电子系校友毕业20周年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