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校友活动

电光学院88级电子系校友重返母校

单位 : 作者 : 赵骁勇 发稿时间 : 2018/09/09 16:47

摘要:9月8日,电光学院88级电子系30余名校友在进入南开求学30周年之际重返母校,重温当年求学岁月。学院党委书记王富春,副院长张建军出席相关活动。

(通讯员 赵骁勇 辛港涛)9月8日,电光学院88级电子系30余名校友在进入南开求学30周年之际重返母校,重温当年求学岁月。学院党委书记王富春,副院长张建军出席相关活动。

  王富春对“回家”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对情系母校、母院并且给予大力支持和关心的校友们表示感谢。他从历史沿革、发展现状、教学布局、学科建设、人才概括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希望校友们能够常回来看看,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助力学科建设。

  韩丽群作为校友代表向学校、学院的培养表示由衷感谢,用“一旦有缘,从未离开”深情地概括了校友和母校的感情。她表示,南开在变化,电光在成长,看到学校学院这些年的发展,她深深地感到自豪。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践行着南开人的使命和担当,今后也将持续关注学院,加强沟通交流和合作。

  校友们向学院赠送了一个承载30年珍贵记忆的U盘和“三十年再回首”的主题T恤,姜浩校友专门向学院赠送了自己出版的《数据化:由内而外的智能》一书。

  三十年前,南开求学青春闪耀,三十年后,电光重聚不忘初心。在张建军的讲解下,校友们参观了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和光学所的实验室,纷纷为母校近年来的巨大变化点赞,学院的稳步发展和取得的成就令他们感到振奋。

  据悉,电光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密切校友联系,整合校友资源,学院专门制作了校友墙展板,让广大校友增强归属感,及时了解学院的发展近况,共谋学院新发展。


上一条:电光学院1994级电子系校友毕业20周年返... 下一条:电光学院2008届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