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校友活动

电光学院2008届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单位 : 作者 : 赵骁勇 发稿时间 : 2018/07/19 16:59

摘要:近日,电光学院2008届光电子技术科学系35名校友在阔别母校十周年之际返校,重温当年求学岁月,电光学院副院长刘波出席相关活动。

电光学院2008届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单位 : 本站 作者 : 赵骁勇 发稿时间 : 2018/7/19 16:59:53

摘要: 近日,电光学院2008届光电子技术科学系35名校友在阔别母校十周年之际返校,重温当年求学岁月,电光学院副院长刘波出席相关活动。

(通讯员 赵骁勇 潘麒羽)近日,电光学院2008届光电子技术科学系35名校友在阔别母校十周年之际返校,重温当年求学岁月,电光学院副院长刘波出席相关活动。

  刘波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整体发展情况。他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希望校友们能够继续关心与支持学院的发展,助力学科建设。

  十年前,青春激扬南开园,十年后,不忘初心忆往昔。在八里台校区,校友们来到了曾经生活和学习过的地方合影留念并游览校园,马蹄湖畔杨柳依依承载着同窗深情厚谊,大中路旁钟声悠扬传承着南开公能日新,大家聚在一起回忆韶华岁月,共叙事业发展。在参观津南校区图书馆和电光学院后,校友们纷纷为母校近年来的巨大变化点赞,学院的稳步发展以及取得的成就更令他们感到振奋。他们表示,要在各自的岗位上,秉公尽能,锐意进取,把“允公允能,日新月异”的南开校训发扬光大,为母校的发展学院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友们受邀参加了2016级光电子系“公能”素质评估班会,就专业发展、职业规划等问题和学生进行交流与探讨。他们勉励在座的学生,珍惜学习机会,做好未来规划,提升个人能力,传承公能精神。

  据悉,电光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密切校友联系,整合校友资源,反馈校友的建议和意见,让广大校友及时了解学院的发展近况,与校友携手共谋学院新发展。

上一条:电光学院88级电子系校友重返母校 下一条:LAB8920实验室成立 校友捐赠原价值600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