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之窗

电光学院举办“万物‘筝’春,不负时光”主题活动

单位 : 作者 : 朱潇潇 郜妙思 刘畅 发稿时间 : 2023/05/09 14:21

摘要:为引领青年思想、凝聚青春力量,4月23日,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联合旅游与服务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万物‘筝’春,不负时光”主题活动,旨在增进同学交流,加强院际联系,给同学们提供一个疏解情绪、舒展身心的活动平台。活动由学院研究生会承办。

  为引领青年思想、凝聚青春力量,4月23日,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联合旅游与服务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万物‘筝’春,不负时光”主题活动,旨在增进同学交流,加强院际联系,给同学们提供一个疏解情绪、舒展身心的活动平台。活动由学院研究生会承办。

  活动伊始,参与者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利用游戏地图进行简单的MBTI心理测试,并对照类型图明确自己的职业性格,了解自己性格偏好、优势擅长,从而为求职提供更为明确的岗位指导,在未来的科研道路上减少精神内耗。

  手绘风筝环节,同学们席地而坐,展开创作,或对现有图案进行填色、填补,或在空白风筝上绘出心中所想,用双手演绎万物“筝”春。

  “趁得风轻放纸鸢”,同学们来到津南大草原上,放飞绘好的风筝。草坪之上,风时有时无,但笑声常在。一位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同学说:“这次活动既让我放松了身心,也为我积蓄了力量,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研究生的学习生活中。”

  未来,电光学院将持续关注青年成长,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提升同学们在南开学习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


上一条:电光学院举办五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电光学院主题教育首场讲座聚焦“新时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