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之窗

津南校区“一站式”学生社区举办美育活动

单位 : 作者 : 发稿时间 : 2022/11/01 18:17

摘要:近日,我校津南校区“一站式”学生社区举办“青春向党献礼盛会,笔墨传情手帐绘心”手帐沙龙活动,本次活动以“将美育活动送到学生身边”为主旨,让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的地方更多的接受美的熏陶,助力学生从美育活动的旁观者变成积极参与者。

近日,我校津南校区“一站式”学生社区举办“青春向党献礼盛会,笔墨传情手帐绘心”手帐沙龙活动,本次活动以“将美育活动送到学生身边”为主旨,让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的地方更多的接受美的熏陶,助力学生从美育活动的旁观者变成积极参与者。

本次活动由本学期“一站式”学生社区轮值学院——电光学院“有点‘艺’思”辅导员美育工作坊指导老师郝丛艺发起,于津南校区理科组团“一站式”学生社区党团活动室举办。首先,郝丛艺从审美体验、审美情感、审美创造等角度,带领同学们了解了“手帐”这一低门槛、易实践的艺术创作形式,并以视觉传达设计的要素为例,梳理了手帐创作的方向和要点。随后,同学们以“献礼党的二十大”为主题,在方寸手帐上尽情泼洒自己的艺术创造力,以拼贴手书和笔墨渲染描绘了激动和振奋,表达了自身以青春之热情投入新时代奋进征程的决心。

  据悉,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学生的成长需求,做到“人往社区去、活动社区办”,津南校区“一站式”学生社区已经对包括“有点‘艺’思”辅导员美育工作坊、“锐意进取”英语角在内的多个育人项目进行常态化设置,以灵活丰富的活动形式夯实 “三全育人”的新场域。


上一条:关注二十大 | 用英语讲好党的故事——津... 下一条:津南校区“一站式”学生社区开设英语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