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之窗

电光学院开展“职面未来”生涯辅导系列活动

单位 : 作者 : 刘瑞毅 发稿时间 : 2022/10/18 11:44

摘要:9月29日,电光学院“职面未来”生涯辅导系列活动正式开启,首场活动为“学海问津”保研经验分享沙龙。

9月29日,电光学院“职面未来”生涯辅导系列活动正式开启,首场活动为“学海问津”保研经验分享沙龙。

  学院邀请2019级各专业保研学生代表,从保研政策、申请经验和求学建议等方面向本科学生开展经验分享。

  “此次沙龙受益匪浅,我之前对保研政策和怎么做好大学学业规划非常迷茫,经过几位学长学姐的讲授,我发现学业发展的无限可能以及一些申请保研夏令营和面试的技能,对我做好未来一年的学业规划非常实用。”2020级本科生王姝颖说。

  据悉,本次“职面未来”生涯辅导系列活动坚持分层分类原则,针对学生诉求,设有职场资源大讲堂、朋辈无字书品读会、就业技能演练三个板块,此次沙龙属于朋辈无字书品读会版块。学院根据学生需求设立HR有约、行业精英线上谈、对话校友、朋辈经验交流、简历面试等模块,并在每周四下午根据学生实际需求开设简历修改工作坊、生涯咨询预约等服务,切实抓住求职学生需求和痛点进行有针对性的帮扶。


上一条:津南校区“一站式”学生社区开设英语角... 下一条:电光学院以校园文化活动促进新生入学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