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之窗

第二届“研冠杯”乒乓球赛顺利结束

单位 : 作者 : 郝丛艺 发稿时间 : 2021/11/25 11:23

摘要:         经过11月16日、17日、19日、20日共十五场比赛,电光学院第二届“研冠杯”乒乓球赛圆满落下帷幕,乒乒乓乓队最终以14分的高积分战绩夺得团体冠军。所有队伍的队员在比赛中都表现出了分分必争的斗志和友谊第一的体育精神,让我们为他们点赞!根据积分排名获得冠军的队伍是乒乒乓乓队、获得亚军的是NEW bie plus队、获得季军的是群英荟萃之猛龙过江2.0队、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分别是第四名幸福e家人队、第五名快乐光工队、第...


         经过1116日、17日、19日、20日共十五场比赛,电光学院第二届“研冠杯”乒乓球赛圆满落下帷幕,乒乒乓乓队最终以14分的高积分战绩夺得团体冠军。所有队伍的队员在比赛中都表现出了分分必争的斗志和友谊第一的体育精神,让我们为他们点赞!根据积分排名获得冠军的队伍是乒乒乓乓队、获得亚军的是NEW bie plus队、获得季军的是群英荟萃之猛龙过江2.0队、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分别是第四名幸福e家人队、第五名快乐光工队、第六名书记说啥都队。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在紧张刺激的乒乓球赛过后,队员们又集中到学院楼201教室进行了一场党史知识竞赛。党史知识竞赛以每队代表扫码答题的形式展开,各队代表认真答题,学习党史,上演了一场激烈的脑力比赛。最终,党史知识竞赛以NEWbie plus队冠军、乒乒乓乓队亚军、幸福一家人队季军落下帷幕。之后,进行了乒乓球赛、党史知识竞赛的领奖以及合影。


上一条:助力学风建设 电光学院举办“发现你眼中... 下一条:电光师生实践队在2021全国大学生“千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