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之窗

电光学子参与录制河北省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歌曲

单位 : 作者 : 林雨晴 樊博文 发稿时间 : 2021/05/07 14:44

摘要:    5月4日,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牵头制作的大学生版歌曲《岁月征程》MV全网发布,获得广泛关注。该作品由国内8所高校学生代表演唱,我院2020级本科生、南开大学学生合唱团成员、爱乐社团骨干彭健坤受邀参与演唱。    据悉,歌曲《岁月征程》MV是河北省“岁月征程——庆祝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歌曲创作活动”的主推作品,旨在以歌曲形式展现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引导激励新时代青年学习党史增信、坚定信念信心、勇于担当新使命、接续...

    5月4日,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牵头制作的大学生版歌曲《岁月征程》MV全网发布,获得广泛关注。该作品由国内8所高校学生代表演唱,我院2020级本科生、南开大学学生合唱团成员、爱乐社团骨干彭健坤受邀参与演唱。

    据悉,歌曲《岁月征程》MV是河北省“岁月征程——庆祝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歌曲创作活动”的主推作品,旨在以歌曲形式展现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引导激励新时代青年学习党史增信、坚定信念信心、勇于担当新使命、接续奋斗新征程。

上一条:电光学院第九期“新学堂”团校开学典礼... 下一条:四学院学生骨干共研“新媒体运营选题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