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之窗

“彩绘魅力中国,彩绘百年南开”活动顺利举行

单位 : 作者 : 赵骁勇 发稿时间 : 2019/11/15 15:19

摘要:(通讯员:王慧慧)近日,由南开大学学生生活指导中心主办、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2018级通信工程团支部承办的“彩绘魅力中国,彩绘百年南开”活动在5D楼党团活动室顺利举行,来自不同学院的45名同学参加此次活动。主持人介绍了活动的规则,参与同学三人一组,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每组都完成了作品。在众多作品中,有蓝天白云下的大通学生活动中心,有笼罩在夜色下的思源堂,有充满沧桑的南开校钟……最后每组上台介绍自己...

(通讯员:王慧慧)近日,由南开大学学生生活指导中心主办、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2018级通信工程团支部承办的“彩绘魅力中国,彩绘百年南开”活动在5D楼党团活动室顺利举行,来自不同学院的45名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主持人介绍了活动的规则,参与同学三人一组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每组都完成了作品。在众多作品中,有蓝天白云下的大通学生活动中心,有笼罩在夜色下的思源堂,有充满沧桑的南开校钟……

最后每组上台介绍自己的作品并投票选出优秀作品。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2018级通信工程本科生薛宇琼在展示时说道,“我画的是南开校钟,它见证南开的百年光辉历史,悠长的钟声,永远激励着南开人奋发向前!”

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2018级通信工程团支部团支书冯慧雨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与南开大学建校100周年的时间节点里,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精神与爱校精神,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做有家国情怀的南开人。

据悉,“彩绘魅力中国,彩绘百年南开”活动是南开大学学生生活指导中心主办的“周五成长计划”系列活动之一,该计划旨在支持和促进学生在宿舍生活区开展德育、智育、体育和美育等社区文化活动,鼓励和引导学生全面利用成长社区各共享空间,推动兴趣小组、课题讨论等学习共同体建设。


上一条:电光学院多举措做好少数民族学生就业辅... 下一条:电光学院举行朋辈交流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