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之窗

电光学院举行朋辈交流分享会

单位 : 作者 : 发稿时间 : 2019/11/08 10:02

摘要:(通讯员:段越中 赵骁勇)近日,电光学院组织开展“保研交流分享会”、“学业交流分享会”等多场朋辈交流分享会,充分发挥朋辈帮扶力量,促进学生成长发展。   在“保研交流分享会”上,四名保研中科院、浙大、南开大学的同学和大家进行了交流分享,他们结合自身经历,从保研前期准备、科研能力储备、学业能力要求等多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和交流,鼓励大家明确目标和方向,要将个人的选择和祖国的发展大趋势结合起来,立志...

(通讯员:段越中 赵骁勇)近日,电光学院组织开展“保研交流分享会”、“学业交流分享会”等多场朋辈交流分享会,充分发挥朋辈帮扶力量,促进学生成长发展。

  “保研交流分享会”上,四名保研中科院、浙大、南开大学的同学和大家进行了交流分享,他们结合自身经历,从保研前期准备、科研能力储备、学业能力要求等多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和交流,鼓励大家明确目标和方向,要将个人的选择和祖国的发展大趋势结合起来,立志科研报国。

  “学业交流分享会”上,获得国家奖学金、天津市人民政府奖学金的同学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分享,他们结合各自的学习方法、时间管理等方面和大家进行了交流,同时鼓励大家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做公能兼备的南开人。

  交流会上大家踊跃提问,互相交流。

  据悉,电光学院还将举行“创新科研交流分享会”、“志愿服务交流分享会”等多场分享会,充分发挥朋辈榜样的引领作用和朋辈帮扶作用,促进学生全面成长发展。


上一条:“彩绘魅力中国,彩绘百年南开”活动顺... 下一条:第五季“电光之迹”最美笔记评选活动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