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期末考试】2022-2023-1学期高等数学期末A卷在线考试申请通知

单位 : 作者 : 发稿时间 : 2022/11/30 16:30

摘要:【高等数学期末A卷在线考试申请通知】高数是高等数学教学部负责安排,请以此通知来申请高数A卷线上考试。请按照文件“2022年12月22日在线期末统考要求及申请”提交申请材料:1)申请人填写“高等数学2022年12月22日在线考试申请表”(见附件2)2)学生本人手写签字的“南开大学在线考试诚信承诺书”。(见附件1)3)要求:①“申请表”和“承诺书”需要做成一个pdf格式的文件,文件名要求“姓名+学号+学院+考试课程名”。并于12...

【高等数学期末A卷在线考试申请通知】高数是高等数学教学部负责安排,请以此通知来申请高数A卷线上考试。
请按照文件“2022年12月22日在线期末统考要求及申请”提交申请材料:
1)申请人填写“高等数学2022年12月22日在线考试申请表”(见附件2)
2)学生本人手写签字的“南开大学在线考试诚信承诺书”。(见附件1)
3)要求:
①“申请表”和“承诺书”需要做成一个pdf格式的文件,文件名要求“姓名+学号+学院+考试课程名”。并于12月6日前上传至飞书共享文件夹https://nankai.feishu.cn/drive/folder/fldcnfQui5PvFA8dy26gnSO5dIh
②附件2:申请表中两处照片的粘贴务必按照附件3的标准格式制作。申请人证件照需带有个人清晰照片和信息。

上一条:【选课】电光学院2022-2023-2学期本科生... 下一条:【期末考试】电光学院2022-2023-1学期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