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期末考试】电光学院2022-2023-1学期延期 期末考试安排及相关申请通知

单位 : 作者 : 发稿时间 : 2022/11/30 16:10

摘要:各位同学,以上为电光学院开学延期考试时间安排,根据学校要求,学生正常开学,不单独组织考试周,利用周四下午、周末等时间进行考试(如周末少数同学有选修课,可以向课程请假,参加考试)。请大家查看自己的课程考试时间。1月16日之后,可以在选课系统查看每门课程的考场地点。请同学们在假期安排好复习时间。如有辅修等遇到两门考试冲突的情况,请在1月31-2月7日期间,飞书联系周婀成老师,填写缓考申请表,办理缓考(正常情...


各位同学,以上为电光学院开学延期考试时间安排,根据学校要求,学生正常开学,不单独组织考试周,利用周四下午、周末等时间进行考试(如周末少数同学有选修课,可以向课程请假,参加考试)。请大家查看自己的课程考试时间。

1月16日之后,可以在选课系统查看每门课程的考场地点。

请同学们在假期安排好复习时间。如有辅修等遇到两门考试冲突的情况,请在1月31-2月7日期间,飞书联系周婀成老师,填写缓考申请表,办理缓考(正常情况下,主修课程优先考试,辅修课程申请缓考B卷)。

如考试前生病等情况,无法参加考试,可开具医院诊断证明书,开学后于考试前在教学办办理缓修。

上一条:【期末考试】2022-2023-1学期高等数学期... 下一条:【期末考试】电光学院2022-2023-1学期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