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选课】电光学院2022-2023-2学期本科生选课通知

单位 : 作者 : 发稿时间 : 2022/11/30 16:32

摘要:各年级各专业推荐课表见附件,部分课程有变化,已在最新推荐课表中更新和标注,同时请注意以下几点:1、2022级工科试验班-电光代管课表中,同一门课,同一时间有多个教学班级的(每个教学班的4位数选课序号均不同),任意选择其中一个教学班就行。2、2022级光电合办班、特色班课表中的高数、体育、大学生活导航、基础英语、军事理论、专业认知导引、马原理、大学物理基础实验直接按照2022级工科试验班-电光代管课表中的选课序号...

各年级各专业推荐课表见附件,部分课程有变化,已在最新推荐课表中更新和标注,同时请注意以下几点:
1、2022级工科试验班-电光代管课表中,同一门课,同一时间有多个教学班级的(每个教学班的4位数选课序号均不同),任意选择其中一个教学班就行。
2、2022级光电合办班、特色班课表中的高数、体育、大学生活导航、基础英语、军事理论、专业认知导引、马原理、大学物理基础实验直接按照2022级工科试验班-电光代管课表中的选课序号去选就行。
3、2022级工科试验班-电光代管、2022级特色班课表中,电子仪器仪表使用、面向下一代网的光网络与集成电路技术这两门课,以后大二时候分流为电光学院电子、电信、通信、微电4个专业学生,选过的这门课会成为专业选修课,成绩计入专业选修课成绩。如果分流至其他学院,将成为任选课。
4、2021级特色班课表上的模电实验,仅限除光电专业以外的4个专业选,如果是光电专业,请按照光电专业课表上的模电实验进行选课上课。
5、2019级电子、电信、通信、微电专业同学务必选上毕业论文(序号1306),2019级光电专业同学务必选上毕业论文设计(序号1344)、毕业实习3(序号1351)。
6、2020级、2019级光电专业学生,除重修前两年的课要在南开选课系统单独选课外,其他课程,针对南开学籍,与天津大学选课系统选课保持一致即可。
7、选课期间,共性问题可通过学委反馈至教学办进行解答。如个人选课有疑问或选不上课等,可飞书联系教学办周婀成老师。

上一条:【实验室开放】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下一条:【期末考试】2022-2023-1学期高等数学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