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校关于从教30年证书发放的通知

单位 : 作者 : 路聪 发稿时间 : 2018/03/12 10:48

摘要:各位老师, 学校近期下发了关于从教30年证书发放的通知,请截止到2018年8月底以前从事教育工作满三十年人员,填写《从事教育工作满三十年人员基本情况表》见附件,(个人填写),于3月15日前发送至qiulina@nankai.edu.cn,请各位老师相互转告,过期不候。注意事项:(1)已领…

各位老师,
   学校近期下发了关于从教30年证书发放的通知,请截止到2018年8月底以前从事教育工作满三十年人员,填写《从事教育工作满三十年人员基本情况表》见附件,(个人填写),于3月15日前发送至qiulina@nankai.edu.cn,请各位老师相互转告,过期不候。
注意事项:
(1)已领过证书的人员请勿再报。
(2)从事教育工作三十年是指在教育部门工作的年限,此前在其它单位工作的年限不计在内。
联系人:樊华 杨丽新
联系电话:85358620 85358163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十八届“天津青年五四奖章”... 下一条:电光学院辅导员专题学习全国优秀教师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