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第十八届“天津青年五四奖章”推选活动的通知

单位 : 作者 : 路聪 发稿时间 : 2018/03/15 10:43

摘要:各位老师、同学: 日前,团市委下发了《关于开展第十八届“天津青年五四奖章”推选活动的通知》,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的申报类别较往年有很大变化,分为10类,其中,青年岗位能手、青年教师、青年科技工作者、青年志愿者、青春领路人,学院师生可以积极申报。也欢迎大家将这…

各位老师、同学: 日前,团市委下发了《关于开展第十八届“天津青年五四奖章”推选活动的通知》,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的申报类别较往年有很大变化,分为10类,其中,青年岗位能手、青年教师、青年科技工作者、青年志愿者、青春领路人,学院师生可以积极申报。也欢迎大家将这几个方向的奋勇争先、岗位建功好青年,在本职岗位上做出突出业绩或在重大事件、重点工程以及相关领域中做出杰出贡献,有较强的社会影响力,对青年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先进青年推荐上来。 自主申报需提交:1、第十八届“天津青年五四奖章”候选人汇总表(附后);2、候选人申报表(一式3份);3、1500字事迹材料;4、近期免冠彩色照片3张(一式3份);5、同级党委和纪检监察部门要出具廉政和违纪违法等情况说明,这5类材料于3月16日(周五)下午4点前,纸质版盖章后送到学院209学生工作办公室,电子版发到潘麒羽老师邮箱:panqiyu@ nankai.edu.cn。 通知详情及申报表格见附件。 欢迎广大教师和学生报名。

上一条:关于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办理的通知 下一条:学校关于从教30年证书发放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