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光学院举办全国节能宣传周知识竞赛

单位 : 作者 : 发稿时间 : 2022/11/01 18:35

摘要:近日,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举办了全国节能宣传周知识竞赛活动。

为营造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新时代校园风尚,向教职员工进一步普及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理念和知识,不断增强节能降碳意识和能力,近日,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举办了全国节能宣传周知识竞赛活动。

  今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主题是“绿色低碳,节能先行”。全国低碳日活动主题是“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有效增强了教职工的绿色环保低碳理念,提高了节能先行的环保意识,努力营造全校践行绿色生活、节约能源、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激发了老师们了解学习低碳节能知识的热情,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在工作和生活中积极践行低碳节能理念,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参与者、贡献者、引领者。


上一条:天津市委组织部人才处一行调研我校电光学院 下一条:电光学院举办首届教职工美食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