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光学院举办首届教职工美食大赛

单位 : 作者 : 张丽文 发稿时间 : 2022/11/01 18:33

摘要:近日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举办了首届美食厨艺大赛。

为弘扬中华传统饮食文化,倡导“绿色、健康、营养”的饮食习惯,近日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举办了首届美食厨艺大赛。活动得到了广大教师员工的积极响应,共有70余名教工通过线上的方式在本次厨艺比赛上一展风采。

  老师们将常见食材通过熟练的烹饪手法演绎成一道道的精美佳肴,平时写粉笔字的手同样能烹制出椒红葱绿的美馔。云端的照片虽不能带来鲜浓醇厚的香气或者热冷咸甘的滋味,但老师们的“作品”展现了用心经营的生活的温馨,在烟火气息的日子里过得有滋有味。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本次线上厨艺大赛在疫情尚未消散的当下,让大家以最温馨的方式拥抱亲情友情,为生活着色香,为工作添动力,以爱反哺教育事业。


上一条:电光学院举办全国节能宣传周知识竞赛 下一条:电光学院举办退休教职工荣休、新入职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