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光学院举办退休教职工荣休、新入职教职工入家仪式

单位 : 作者 : 张丽文 朱博晨 发稿时间 : 2022/11/01 18:30

摘要: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在电光西楼227教工之家举办2022年度退休教职工荣休、新入职教职工入家仪式。

新学年伊始,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在电光西楼227教工之家举办2022年度退休教职工荣休、新入职教职工入家仪式。学院领导班子出席活动,行政干部、新入职教职工愈五十余人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领导为荣休教师送上真挚祝福,充分肯定了荣休老师为学校、学院建设和发展付出的汗水和心血,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建设。同时,号召青年教职工积极向前辈学习,弘扬传承老一辈爱岗敬业、勤勉务实、率先垂范、拼搏奉献的精神,同心协力谱写学校、学院发展新篇章。

  学院领导向全体新入职教职工表示欢迎,学院将积极为青年教师提供资助、搭建平台、创造条件,促进青年教师成长与发展。同时,希望新教工能够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自觉做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位的“大先生”,切实承担起“传道、授业、解惑”的神圣使命。新教工则逐一向大家进行自我介绍,纷纷表示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鼓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的引路人。

  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党委,落实“党管人才”的具体要求,进一步做好新入职教职工的服务引领工作,2022年首次设立“电光公能伙伴”计划,从学院经验丰富的党支部书记开始聘请,与新入职教职工做好一对一匹配,以期帮助新入职教职工尽快熟悉南开校园文化氛围,更好的投身学术科研工作,另一方面则是通过党员领航做好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强化师德师风建设。

  据悉,此次退休教职工荣休、新入职教职工入家仪式旨在强化教职工的归属感,让教职工从内心深处领会到“家”的温暖,感谢退休教工为学院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帮助新教工尽快融入集体,助推学校事业发展,为建设“双一流大学”贡献电光力量。


上一条:电光学院举办首届教职工美食大赛 下一条:名单公布!电光两团队获评南开大学研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