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名单公布!电光两团队获评南开大学研究生教学成果奖

单位 : 研究生办公室 作者 : 张策 发稿时间 : 2022/10/27 16:14

摘要:名单公布!电光两团队获评南开大学研究生教学成果奖(通讯员 张策)近日,南开大学公布了2022年南开大学研究生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我院刘伟伟老师领衔团队成果“爱国主义为主线的研究生全面发展素质培养形式研究与实践”和张颖老师领衔团队成果“面向新工科研究生的信息检索课程教学新模式探索与实践”两项成果分别入选特等奖和一等奖。为推进落实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和财政部《关于加快新时代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

名单公布!电光两团队获评南开大学研究生教学成果奖


(通讯员 张策)近日,南开大学公布了2022年南开大学研究生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我院刘伟伟老师领衔团队成果“爱国主义为主线的研究生全面发展素质培养形式研究与实践”和张颖老师领衔团队成果“面向新工科研究生的信息检索课程教学新模式探索与实践”两项成果分别入选特等奖和一等奖。

为推进落实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和财政部《关于加快新时代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南开大学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行动计划》文件精神,总结推广研究生优秀教学成果与先进经验,以高质量的教学成果深化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提升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学校组织开展了2022 年南开大学研究生教学成果奖的推荐和评审工作。

经教师申报、各培养单位推荐、研究生院审核、学校组织专家评审,并由校长办公会议审定,经公示无异议,决定授予南开大学研究生教学成果奖61 项(含学术学位、专业学位),其中特等奖20 项、一等奖20 项、二等奖21 项。获奖结果如下。



2022 年南开大学研究生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

校级特等奖(20 项)


获奖项目涵盖了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深化评价机制改革、优化学科专业结构、推进科教融合、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急需高层次人才培养、加强课程建设、提升导师队伍水平、强化培养过程管理等方面。获奖成果反映了我院近年来在研究生教学领域所取得的突出成绩。我院对获奖项目予以高度重视,同时注重成果推广应用,以高质量的教学成果推动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推动研究生教育高水平发展。


上一条:电光学院举办退休教职工荣休、新入职教... 下一条:喜报!我院六篇论文获南开大学优秀硕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