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六篇论文获南开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单位 : 研究生办公室 作者 : 张策 发稿时间 : 2022/10/27 16:14

摘要:喜报!我院六篇论文获南开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通讯员 张策)日前,2022年南开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揭晓,来自我院的6位同学获评2022年南开大学优秀学位论文,其中学术型硕士学位论文4篇,专业型硕士学位论文2篇。袁以吴《基于电介质超表面的太赫兹多功能波前及偏振调控研究》、李雯婷《二位电极材料的电子结构和比电容性质研究》、郭蓉《Tl2Ba2CaCu2O8高温超导太赫兹超材料中的约瑟夫森等离子体谐振》和黄英杰《面向图...

喜报!我院六篇论文获南开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通讯员 张策)日前,2022年南开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揭晓,来自我院的6位同学获评2022年南开大学优秀学位论文,其中学术型硕士学位论文4篇,专业型硕士学位论文2篇。

袁以吴《基于电介质超表面的太赫兹多功能波前及偏振调控研究》、李雯婷《二位电极材料的电子结构和比电容性质研究》、郭蓉《Tl2Ba2CaCu2O8高温超导太赫兹超材料中的约瑟夫森等离子体谐振》和黄英杰《面向图像压缩感知重建的模型驱动深度学习算法研究》获得南开大学学术型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董良琦《无线网络中移动边缘计算任务卸载研究》和屈云龙《基于多参量融合的奶牛养殖环境监测系统设计与实现》获得南开大学专业型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指导老师程洁嵘、王维华、季鲁、赵迎新以及韩士莹、孙桂玲分别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南开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每年评选一次,旨在提高硕士学位论文质量,树立硕士研究生科学、严谨的学风,鼓励硕士研究生的创新精神,我院教师指导的多篇论文在历年评选中获得佳绩。


上一条:名单公布!电光两团队获评南开大学研究... 下一条:【关注二十大】电光学院召开青年人才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