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光学院举行新任党委书记送岗大会

单位 : 作者 : 发稿时间 : 2022/07/14 10:19

摘要:7月13日,学校党委在电光学院举行新任党委书记的送岗大会。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杨克欣,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君出席会议。电光学院原党委书记胡军、新任党委书记王坚、学院其他党政班子成员、在津教工党支部书记及科级干部等20余人现场参会,其余教职工线上参会。会议由南开大学电光学院院长赵颖主持。会上,李君部长宣读了学校党委任免文件。胡军发言,向全体学院师生表达感谢,特别是感谢学校的信任和培养,感谢学院党政班...

713日,学校党委在电光学院举行新任党委书记的送岗大会。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杨克欣,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君出席会议。电光学院原党委书记胡军、新任党委书记王坚、学院其他党政班子成员、在津教工党支部书记及科级干部等20余人现场参会,其余教职工线上参会。会议由南开大学电光学院院长赵颖主持。

会上,李君部长宣读了学校党委任免文件。

胡军发言,向全体学院师生表达感谢,特别是感谢学校的信任和培养,感谢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的精诚团结,感谢全院师生一直以来的理解与支持。

王坚发言,她首先感谢胡军同志过去几年所做的努力。并表示深感责任重大,自己将尽快熟悉管理岗位和角色转换,继承电光学院工作的优良传统,团结全院师生,以积极进取的态度,服务好全院师生,持续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落实“十四五规划”,实现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委常务副书记杨克欣对胡军同志在电光学院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对过去几年电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认可,她指出,电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紧密团结和依靠全院师生员工,立足学院、学科、专业实际,依靠全院教师干部,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交流合作、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较好工作成效。她说,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胡军同志以及电光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的集体努力,更是是全院师生员工团结奋斗、共同努力的结果,学院今年来取得的成绩也是有目共睹。她强调,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对于学院的长期稳定、持续发展具有重要和深远的意义。希望王坚同志的到来,能够继续延续电光学院好的传统,党政领导班子继续精诚团结,密切配合,依靠和凝聚全院师生的智慧和力量,继往开来,再接再厉,在各自的领导岗位上努力工作,不辜负学校党委和全院师生的期望。

杨克欣强调,电光学院党建工作具有良好工作基础,2022年将迎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干事创业的工作激情,加快推进南开品格、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步伐,以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和发展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电光学院专业教育启航本科“新”生活 下一条:曹雪涛调研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