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曹雪涛调研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

单位 : 新闻网 作者 : 乔仁铭 发稿时间 : 2022/06/10 09:46

摘要: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乔仁铭 摄影报道)6月9日,校长曹雪涛来到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就交叉科学中心建设展开深入调研。常务副校长许京军,副校长王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美蓉,校长助理张伯伟参加调研。  会上,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近期发展情况,学术带头人重点围绕相关交叉科学中心建设目标定位与基础、重点任务与研究内容、结构与运行机制、经费预算与安排等内容进行汇报。与会人员还就交叉科...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乔仁铭 摄影报道)6月9日,校长曹雪涛来到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就交叉科学中心建设展开深入调研。常务副校长许京军,副校长王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美蓉,校长助理张伯伟参加调研。

  会上,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近期发展情况,学术带头人重点围绕相关交叉科学中心建设目标定位与基础、重点任务与研究内容、结构与运行机制、经费预算与安排等内容进行汇报。与会人员还就交叉科学中心的交叉方向、交叉重点、推进方式等内容提出意见建议。

  曹雪涛认真听取汇报,对学院当前工作局面、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并就相关问题和与会人员开展深入交流。他指出,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人才济济、成果丰硕,是南开新工科建设的主力军。学院要坚持“理念为先,行动为本”,以交叉科学中心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清晰认识当前学科发展新趋势,瞄准世界科技前沿,紧密贴合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把握大势、抢占先机,凝练交叉科学中心的发展亮点,立足中国大地攀登科研高峰,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在新领域展现南开新作为,通过更多扎实有效的具体行动举措提升南开综合实力、核心竞争力。

  战略发展部、科研部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上一条:电光学院举行新任党委书记送岗大会 下一条:电光学院举办“口罩艺术家”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