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光学院举办“口罩艺术家”比赛

单位 : 作者 : 王薪薪 姜南春 郝丛艺 发稿时间 : 2022/05/13 09:23

摘要:      为进一步丰富当下大学生课余生活,近日,电光学院举办“口罩艺术家”比赛。同学们以口罩为画布,以想象和创意为道具,装饰出属于自己的口罩艺术品。本次活动旨在鼓励和提醒同学们正确佩戴口罩,也希望能够激发大家欣赏美、创造美的热情,为携手战“疫”的日子增添艺术与美的色彩。  本次活动共收到二十余份参赛作品,参赛者分别以绘画、贴画、粘花、串珠等形式进行创作,作品主题涉及战“疫”科普、环境保护、心理健康...

      为进一步丰富当下大学生课余生活,近日,电光学院举办“口罩艺术家”比赛。同学们以口罩为画布,以想象和创意为道具,装饰出属于自己的口罩艺术品。本次活动旨在鼓励和提醒同学们正确佩戴口罩,也希望能够激发大家欣赏美、创造美的热情,为携手战“疫”的日子增添艺术与美的色彩。

  本次活动共收到二十余份参赛作品,参赛者分别以绘画、贴画、粘花、串珠等形式进行创作,作品主题涉及战“疫”科普、环境保护、心理健康等主题。活动最终票选出9份最具代表性的作品,进行了线上展览,在引导学生通过审美活动汲取心灵力量的同时,也宣传了科学佩戴口罩的知识。

  据悉,电光学院将围绕德育、智育、体育、美育、劳育开展一系列校园文化活动,营造活泼、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曹雪涛调研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 下一条:电光学院建设青年之家 打造服务青年阵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