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光学院志愿者积极抗疫 投身宿舍先锋岗

单位 : 作者 : 刘瑞毅 谭博文 发稿时间 : 2022/04/27 10:39

摘要:  一场突发疫情导致校外人员无法入校,校内部分人员需居家隔离,学校楼宇管理等相关工作岗位出现大量空缺,各项物业工作的正常开展受阻。电光学院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督导中心在了解相关情况后,积极调动学院无暴露史、健康码为绿色的在校志愿者共计20人,在保障自身防疫安全的同时,投身红色先锋岗——宿舍楼宇管理志愿者。      志愿者每日志愿服务6小时,主要协助宿舍工作人员进行宿舍环境维护,保障每日消毒和楼内卫生工作的...

  一场突发疫情导致校外人员无法入校,校内部分人员需居家隔离,学校楼宇管理等相关工作岗位出现大量空缺,各项物业工作的正常开展受阻。电光学院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督导中心在了解相关情况后,积极调动学院无暴露史、健康码为绿色的在校志愿者共计20人,在保障自身防疫安全的同时,投身红色先锋岗——宿舍楼宇管理志愿者。

      志愿者每日志愿服务6小时,主要协助宿舍工作人员进行宿舍环境维护,保障每日消毒和楼内卫生工作的正常进行。志愿者占若尘表示:“疫情当下,共克时艰、守护家园是每一个南开人的责任,我很高兴能够成为一名红色先锋岗的志愿者,为校园防疫工作出一份力,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大家都能够积极配合,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南开人的的奉献精神。”

  电光学院志愿者在最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迎难而上,展现出志愿者的青春风采,积极抗疫,守护家园,将志愿服务落到实处,为共同抗疫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电光学院构建师生大思政 共画战“疫”同... 下一条:电光学院举办社团工作专题微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