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光学院举办社团工作专题微论坛

单位 : 作者 : 刘玥 发稿时间 : 2022/01/06 14:35

摘要:       为持续推进学院挂靠学生社团蓬勃发展,深化一团一策实效,电光学院近日召开2021年度社团工作专题微论坛,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木琳及学院团委相关工作负责人、学院业务指导的11个学生社团负责人、学生社团指导老师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社团工作专职干部汇报了本年度挂靠学生社团建设的基本情况,并对本年度在持续激发社团活力、着力打造社团品牌、创新形式协同育人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社团、社团指导教师进行表彰。 ...

       为持续推进学院挂靠学生社团蓬勃发展,深化一团一策实效,电光学院近日召开2021年度社团工作专题微论坛,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木琳及学院团委相关工作负责人、学院业务指导的11个学生社团负责人、学生社团指导老师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社团工作专职干部汇报了本年度挂靠学生社团建设的基本情况,并对本年度在持续激发社团活力、着力打造社团品牌、创新形式协同育人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社团、社团指导教师进行表彰。

  为深入推进“一团一策”落实落地,加强学院党委、团委对社团的引导、管理、服务,强化党团组织在社团工作中的作用发挥,学院组建多个“党支部+团学组织+学生社团”三维聚力协同育人团队,致聘“四同”育人活力导师。多隆电子协会指导教师孙桂玲说,与电信系教工党支部、学院创新创业督导中心组建协同育人团队,更有利于发挥学科优势,形成富有电光特色、厚植育人沃土的科创类社团,培育更多围绕科创主题、吸引学生参与的社团好项目。

  随后,社团学生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社团当前工作情况、现存问题和未来计划,社团指导教师代表逐一进行工作指导,并围绕一团一品特色建设充分交流。木琳表示,学生社团是校园文化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是促进学生五育融合发展的重要载体,希望各学生社团在丰富现有特色成果的基础上,以协同合作的方式相互借力,更好的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据悉,电光学院将在党委指导下开展系列社团建设工作,以重点社团为龙头做好一团一策、一团一品建设,辐射更多的学生社团蓬勃青春朝气,为促进广大青年全面发展搭建广阔育人平台。


上一条:电光学院志愿者积极抗疫 投身宿舍先锋岗 下一条:电光学院举办创新创业工作专题微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