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学思践悟

学习贯彻二十大 | 电光学院举办国家安全教育主题讲座

单位 : 作者 : 郝丛艺 崔晓红 发稿时间 : 2023/05/16 14:12

摘要:为确保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引导师生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和底线思维,5月8日,电光学院联合天津市有关部门举办国家安全教育主题讲座。

  为确保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引导师生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和底线思维,5月8日,电光学院联合天津市有关部门举办国家安全教育主题讲座。电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院直支部成员参与了活动。

  讲座期间,主讲人结合习近平总体国家安全观详细讲解了当前国际和国家安全形势,结合案例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是民族复兴的根基,社会稳定是国家强盛的前提”等重要论述的深刻内涵。

  据悉,电光学院持续立足学院发展布局开展特色国家安全教育,坚持把总体国家安全观贯彻到学院工作全链条、全过程、全领域,致力于凝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铸牢安全保障。


上一条:学习贯彻二十大 | 电光学院“导师有约”... 下一条:学习贯彻二十大 | 电光学院召开党外教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