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学思践悟

学习贯彻二十大 | 电光学院召开党外教师代表座谈会

单位 : 作者 : 郝丛艺 发稿时间 : 2023/05/11 09:22

摘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的相关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党外教师参与学院发展的重要作用,电光学院于5月6日召开主题为“重温五一口号,同心共绘电光发展新蓝图”的党外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学院统战委员张毅主持,院党委书记王坚和部分党外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张毅首先带领党外教师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科技、人才、全过程人民民主和统一战线...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的相关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党外教师参与学院发展的重要作用,电光学院于5月6日召开主题为“重温五一口号,同心共绘电光发展新蓝图”的党外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学院统战委员张毅主持,院党委书记王坚和部分党外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张毅首先带领党外教师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科技、人才、全过程人民民主和统一战线的内容,并就学院统战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王坚带领教师们重温五一口号,介绍学院党委主题教育工作进展,并就学院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她鼓励党外教师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四个面向”开展教学科研工作上作出新的成绩,充分发挥党外教师优势,积极关注学院建设。同时学院党委也会积极与民主党派联系共建,共同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汇聚力量。

  会上,各位党外教师也就近期的学习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同时对学院主题教育及发展工作提出了有效的意见建议。


上一条:学习贯彻二十大 | 电光学院举办国家安全... 下一条:学习贯彻二十大 | 电光学院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