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学思践悟

电光学院“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活动举行

单位 : 作者 : 刘瑞毅 发稿时间 : 2021/04/16 16:47

摘要: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体系化、系统化,电光学院于近日正式启动“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学习教育活动,活动以导师导领学、实践力行学和理论立项学三个部分组成,学院党团学生骨干参加学习。  启动仪式上,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生导师程斯宇带来了“关于党史学习的思考”的专题党团课,以大量生动的案例和史实,帮助学员如何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如何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来理...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体系化、系统化,电光学院于近日正式启动“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学习教育活动,活动以导师导领学、实践力行学和理论立项学三个部分组成,学院党团学生骨干参加学习。

  启动仪式上,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生导师程斯宇带来了“关于党史学习的思考”的专题党团课,以大量生动的案例和史实,帮助学员如何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如何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来理解和认识党史。

  4月8日,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一博受邀带来“从觉醒年代到新觉醒年代-我们为什么要学党史”的主题党团课,以生动形象的方式展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也让学生对人类命运共同体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与此同时,学院各党团支部通过开展各类主题党团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对党史学习的深度和力度,并通过走访红色教育基地、阅读红色书籍、走进社区宣讲等形式,将理论学习落到实处,深刻践行 “知中国、服务中国”的使命担当。

  据悉,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还将继续邀请更多党史专家学者进行专题授课,并在后期通过理论立项等方式组织学员对党史进行专题研究和探索。学院还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确保教育效果入脑入心。


上一条: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 下一条:电光党员学子科普知识进社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