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

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巡查

单位 : 作者 : 宁信 发稿时间 : 2022/06/08 12:10

摘要: 为贯彻落实《南开大学2022年实验室安全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有关要求,确保实验室安全稳定运行,6月8日,学院实验室安全巡查小组对微电系、电子系、光电所、单分子中心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现场整改。      此外,学院组建了疫情期间实验室安全巡查队伍,自5月23日以来,每天开展实验室安全巡查,确保实验室安全有序运转

 为贯彻落实《南开大学2022年实验室安全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有关要求,确保实验室安全稳定运行,68日,学院实验室安全巡查小组对微电系、电子系、光电所、单分子中心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现场整改。

      此外,学院组建了疫情期间实验室安全巡查队伍,523日以来,每天开展实验室安全巡查,确保实验室安全有序运转。


上一条:学院开展暑假前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火灾疏散逃生大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