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关于统计天津市重点实验室主任换届需求的通知

单位 : 作者 : 发稿时间 : 2020/05/14 11:11

摘要:各有关学院:根据《市科委 市教委关于聘任天津市107个重点实验室主任的通知》(津科基〔2016〕24号),依托我校建设的天津市金属与分子基材料化学重点实验室等12个实验室的主任聘期至2019年12月,名单见附件。为保证实验室的顺利运行,提早做好下一届主任人选的遴选工作,现向各学院征求实验室主任换届需求。请各学院根据学院长远发展规划和实验室建设运行规划,书面提出主任建议人选(附简历),加盖院章,于5月25日前报送科研...

各有关学院:

根据《市科委 市教委关于聘任天津市107个重点实验室主任的通知》(津科基〔201624号),依托我校建设的天津市金属与分子基材料化学重点实验室等12个实验室的主任聘期至201912月,名单见附件。为保证实验室的顺利运行,提早做好下一届主任人选的遴选工作,现向各学院征求实验室主任换届需求。

请各学院根据学院长远发展规划和实验室建设运行规划,书面提出主任建议人选(附简历),加盖院章,于525日前报送科研部(八里台校区服务楼225,津南校区西业务楼403)。对任期已超过2届的实验室主任,建议从梯队建设的角度考虑予以更换,实际情况请各学院自行确定。同时,学院可根据实验室建设运行实际需求,提出1-2名副主任人选,一并报送。

学校将根据各学院提出的换届需求,与天津市科技局进一步沟通,尽快推动科技局完成天津市重点实验室主任的聘任工作。按照与科技局初步沟通的结果,在科技局未下达新的聘任文件前,现任各实验室主任继续履职。

 

附件:天津市重点实验室主任聘任名单

 

 

 

科学技术研究部

2020513


上一条: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 下一条:关于协助推荐国家重点推广低碳技术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