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关于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德国科学基金会合作研究项目指南

单位 : 作者 : 超级管理员 发稿时间 : 2018/01/16 09:29

摘要:位老师: 您好。基金委日前发布关于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德国科学基金会合作研究项目指南 1. 资助领域:申请人可在科学基金资助范围内自主选题,开展创新性的科学研究合作 2. 资助强度:中方资助强度为不超过200万元…

位老师: 您好。基金委日前发布关于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德国科学基金会合作研究项目指南 1. 资助领域:申请人可在科学基金资助范围内自主选题,开展创新性的科学研究合作 2. 资助强度:中方资助强度为不超过200万元/项(直接费用),包括研究经费和国际合作交流费用 3. 项目执行期:3年(2019年1月至2021年12月),申请人应按管理办法要求提交项目进展报告,项目执行期结束后应提交结题报告。 4. 拟资助项目数:不超过100项 5. “中德(NSFC-DFG)合作研究项目”不计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人员申请和承担项目总数限3项”的查重范围。 ISIS在线申报接收期为2018.1.15-2018.3.7(16:00pm) 纸质版接收期为2018.3.1-2018.3.7(16:00pm) 具体申报需求详见: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42/info72666.htm 谢谢,祝好!

上一条: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中国科学院... 下一条: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中国科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