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之窗

关于电光学院2018-2019学年度研究生评奖评优的通知

单位 : 作者 : 曹旭 发稿时间 : 2019/09/25 11:00

摘要:南开大学2018-2019学年度校级研究生评优工作通知各系、所:我校2018-2019学年度研究生优秀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先进集体的评选工作已经启动。现将相关工作布置如下:一、评选范围 基本修业年限内就读的且纳入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的全日制与非全日制研究生(含港澳台研究生)和集体二、评选条件和程序1. 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先进集体评选条件和程序见《南开大学研究生三好学生、优秀学...

南开大学2018-2019学年度校级研究生评优工作通知

各系、所:

我校2018-2019学年度研究生优秀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先进集体的评选工作已经启动。现将相关工作布置如下:

一、评选范围 基本修业年限内就读的且纳入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的全日制与非全日制研究生(含港澳台研究生)和集体

二、评选条件和程序

1. 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先进集体评选条件和程序见《南开大学研究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集体评选办法》(南发字200984号)附件1

2. 国家奖学金、研究生专项奖学金的评选条件和程序见《南开大学电光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审细则》附件2

三、名额分配 各类奖学金的分配名额测算基数为各单位在基本学习年限内就读的研究生数(港澳台学生除外),学校分配给本院的名额如下:

奖学金奖项

博士

硕士

国家奖学金

4

9

周恩来奖学金候选人

1

1

专项奖学金

33

三好学生17人,优秀学生干部10

四、奖励办法 学校将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1. 获“校级三好学生”或“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的个人,颁发证书。

2. 获“研究生优秀奖学金”的按有关文件及奖学金捐赠方要求发放相应金额奖金及证书。

3. 获“校级先进集体”的集体给予支持班级活动经费奖励及颁发获奖证书。

五、研究生奖学金评奖情况

1. 周恩来奖学金是南开学生最高荣誉的奖学金,与其他优秀奖学金荣誉兼得且奖金兼得。学院根据申请人的思想表现、学习成绩、科研成果、学生工作等情况,推荐社会责任心强、在研究生中具备一定号召力和影响力的优秀奖学金获得者作为本单位周恩来奖学金候选人,并组织学生填写评审表。学校初评将采取公开答辩与综合评议相结合的形式,具体安排另行通知。原则上每年度评选产生硕士获奖者5名、博士获奖者5名,各学院每类限报一人,获得公能奖学金资格的研究生均可申请参评

2. 我院也将从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中向学校推荐特等奖学金获得者,并组织被推荐学生提交个人电子版申报材料。特等奖学金与其他优秀奖学金荣誉兼得、奖金兼得,获奖者同时被授予“南开十杰”称号,获得者(10人)将在学校奖学金评审会议上投票选出。

3. 每名研究生至多可同时申报2项专项奖学金,至多可获得1项专项奖学金;原则上专项奖学金之间不可兼得、专项奖学金与国家奖学金不可兼得。

六、材料上报

请各位申请同学下载附件,认真填写相应表格(专项奖学金申请者填写《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研究生专项奖学金申请表》及汇总表,三好和优干申请者填写《南开大学2018-2019年优秀研究生申报表》,先进集体申请者填写《南开大学2018-2019学年度研究生先进集体推荐登记表》,申请国家奖学金者填写《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表》,申请周恩来奖学金者填写《南开大学周恩来奖学金评审表》)。

所需学术成果材料请按表格中要求一并提交(只需复印件即可,材料不退还)。纸质版材料请于2018927日(周五)下午5以班级为单位注:以班级为单位汇总并整理,学院不接收个人材料。)交至电光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209,请各班长汇总收齐本班级奖学金申请材料将《国家奖学金汇总表》、《专项奖学金汇总表》、《周恩来奖学金候选人汇总表》、《三好、优干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dianguangxgb@sina.com,逾期交材料无参评资格。另外,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审大会拟定于1010日进行,专项奖学金在国奖评选完成后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以上信息请大家互相转告。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9.25


上一条:电光学子“爱国公开课”献礼新中国70年...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度本科生各类奖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