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交换生】2020年春季学期台湾地区的交换生选拔

单位 : 作者 : 发稿时间 : 2019/09/25 14:07

摘要:【交换生】2020年春季学期台湾地区的交换生选拔学院通知学校国际交流处“2020年春季学期台湾地区的交换生选拔工作”现已启动。经与台方高校确认,根据我校与对方高校学科间的匹配度,按照各学院在校生数量与赴台交流情况,学校将赴台名额做一分配,我院获得台湾暨南国际大学名额1个。申请人的基本条件参照校际交换生(部分奖学金)执行:1,我校在读学生;2,平均分不低于80分;请本科生申请的同学,于9月26日下午4:00前提交个...

【交换生】2020年春季学期台湾地区的交换生选拔

学院通知

学校国际交流处“2020年春季学期台湾地区的交换生选拔工作”现已启动。

经与台方高校确认,根据我校与对方高校学科间的匹配度,按照各学院在校生数量与赴台交流情况,学校将赴台名额做一分配,我院获得台湾暨南国际大学名额1个。

申请人的基本条件参照校际交换生(部分奖学金)执行:

1,我校在读学生;

2,平均分不低于80分;


请本科生申请的同学,于926日下午4:00前提交个人成绩单(标注专业排名)与推荐表至211教学办康老师。学院将视申请情况进行审核与推荐。


望周知。



教学办

925


  • 附件【院系推荐表.docx】已下载

上一条:【竞赛】2019年南开大学“日新杯”数学... 下一条:【四六级】关于2019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