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讣 告

单位 : 作者 : 发稿时间 : 2022/06/09 21:34

摘要:南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系原系主任李维祥先生,于2022年6月9日0:15在天津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病逝,享年76岁。李维祥先生1946年9月19日出生于北京,他执教四十余载,辛勤耕耘,治学严谨,成果丰硕,桃李满天下。李维祥先生多年担任学校中层领导职务,主持了南开大学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系工作,先后创办了南开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电子技术系、南开大学滨海学院电子科学系。他坚持原则、光明磊落,为南开大学...

南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系原系主任李维祥先生,于2022690:15在天津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病逝,享年76岁。

李维祥先生1946919日出生于北京,他执教四十余载,辛勤耕耘,治学严谨,成果丰硕,桃李满天下。

李维祥先生多年担任学校中层领导职务,主持了南开大学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系工作,先后创办了南开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电子技术系、南开大学滨海学院电子科学系。他坚持原则、光明磊落,为南开大学电子信息学科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根据李维祥先生遗愿和家属的意愿,丧事一切从简。

李维祥先生千古!


南开大学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

202269


上一条:南开大学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公开招... 下一条:电光学院2024年度“青年学科带头人培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