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电光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通知

单位 : 作者 : 发稿时间 : 2022/01/05 11:56

摘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广泛征求师生员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的意见建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征求意见建议的主要内容根据上级有关要求,包括但不限于从以下5个方面征求意见:1.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感悟党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非凡历...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广泛征求师生员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的意见建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求意见建议的主要内容

根据上级有关要求,包括但不限于从以下5个方面征求意见:

1.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感悟党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非凡历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高等教育工作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重要讲话精神,树立正确党史观,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带头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心怀国之大者,贯彻新发展理念,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聚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双一流建设、实施十四五规划、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3.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尊重师生意愿,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党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4.带头学习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增强忧患意识,保持战略定力,提高能力本领,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不断取得新的胜利和荣光。

5.带头深刻汲取党史中正反两方面经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用力纠四风、树新风,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对一把手监督和领导班子监督,坚决同一切违规违纪违法现象作斗争。

二、征求意见建议的主要方式

1.在学院大厅处设立“电光学院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箱”。

2.学院党委线上征集意见邮箱“nkudgdj@126.com”

2.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21月917:00


中共南开大学电光学院委员会

202115  


上一条:南开大学电光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 下一条:关于张毅教授百青考核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