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南开大学五四青年奖章院级推荐名单公示

单位 : 作者 : 潘麒羽 发稿时间 : 2020/03/12 21:13

摘要:​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南开大学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暨第二十届“天津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活动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经自主报名、组织推荐,学院团委评审,现将院级推荐名单公示如下:青年科研工作者:李跃龙青年领头雁:刘波(2017级本科生青年领路人:朱博晨青年文明号:学院团委同时,学校今年增设“南开大学五四青年奖章”加授,大力表彰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的青年志愿者代表。在自主报名基础上,经院团委研究决定,推荐名单...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南开大学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暨第二十届“天津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活动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经自主报名、组织推荐,学院团委评审,现将院级推荐名单公示如下:


青年科研工作者:李跃龙

青年领头雁:刘波(2017级本科生)

青年领路人:朱博晨

青年文明号:学院团委


同时,学校今年增设“南开大学五四青年奖章”加授,大力表彰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的青年志愿者代表。在自主报名基础上,经院团委研究决定,推荐名单为:张露鹤。


公示期自2020312日至2020314日,如有异议,请联系学院团委。


共青团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0312


上一条:关于电光学院部分“百青”计划教师期末...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南开大学青年五四奖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