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南开大学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暨第二十届“天津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活动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单位 : 电光学院团委 作者 : 潘麒羽 发稿时间 : 2020/03/10 15:09

摘要:​电光学院各团支部、广大师生青年:南开大学团委现启动2020年“南开大学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活动。为进一步做好贯彻落实,电光学院团委结合工作实际,现将本次评选具体安排通知如下:一、评选类别1.申报类别2020年“南开大学青年五四奖章”原则上共设置10个,并另设“南开大学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10个左右;分别按青年科研工作者、青年领头雁、青春领路人、青年岗位能手、青年文明号共五个类别设置;原则上,每个类别各单位推...


电光学院各团支部、广大师生青年:

南开大学团委现启动2020年“南开大学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活动。为进一步做好贯彻落实,电光学院团委结合工作实际,现将本次评选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评选类别

1.申报类别

2020年“南开大学青年五四奖章”原则上共设置10个,并另设“南开大学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10个左右;分别按青年科研工作者、青年领头雁、青春领路人、青年岗位能手、青年文明号共五个类别设置;原则上,每个类别各单位推荐人数不超过1人。各类别评选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南开大学青年五四奖章”评选办法》。

2.南开大学“青年五四奖章”加授

同时,对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作出突出贡献的青年医务工作者、科技工作者等领域的青年代表,以及优秀青年突击队员、青年志愿者代表,可申请加授“天津青年五四奖章”。此类不占推荐名额,各单位推荐不超过1名。

对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作出突出贡献的、35岁以下青年人数占集体总人数60%以上的集体,可申请加授“天津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各单位提名不超过1个。

3.推荐参加天津市青年五四奖章评选

按照第二十届天津市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的相关要求,根据学校青年五四奖章的评选结果,择优推荐我校优秀青年师生参加天津市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申报类别详见附件。

往届南开大学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含提名奖获得者),可以直接申报天津市青年五四奖章评选。

二、院级推荐方式

学院将采取自主申报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经党委讨论决定推荐人选,上报学校。

三、院、校工作程序及时间安排

1.院级自主申报:310-311

2.学院公示推荐:312-314

3.校级复核:315-316日。

4.校级初评:317-322日。

5.校级公示:323-327日。

6.确定人选:328-330日;并择优推荐参加第十二届天津市青年五四奖章评选。

7.集中表彰:五四期间。

校级各阶段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南开大学青年五四奖章”评选办法》。

四、具体要求

1.请各级团组织切实挖掘、推荐优秀青年典型,紧张有序把握工作进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

2.推荐人选要认真填写申报表格,并提交事迹材料(1500字以内),确保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于3月11日24:00前,发送至邮箱panqiyu@nankai.edu.cn。


联系人:潘麒羽;联系电话:18002033285


附件:1.“南开大学青年五四奖章”评选表彰办法

          2.“南开大学青年五四奖章”申报材料清单

3.“南开大学青年五四奖章”候选人登记表

4.“南开大学青年五四奖章”候选集体登记表

5. “南开大学青年五四奖章”候选人及市级评选推荐人选情况汇总表

6.第二十届“天津市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类别


共青团南开大学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0310


  • 附件【通知附件.zip】已下载

上一条:南开大学五四青年奖章院级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举办首届中美青年创客大赛南开大学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