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习贯彻二十大 | 电光学院开展健步走打卡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单位 : 作者 : 张丽文 朱博晨 发稿时间 : 2022/11/09 20:14

摘要:近日,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在津南校区举办了“同心健步走、奋进新征程”教职工健步行活动暨首届体育节启动仪式,全院近120名教职工参与活动。

近日,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在津南校区举办了“同心健步走、奋进新征程”教职工健步行活动暨首届体育节启动仪式,全院近120名教职工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由电光学院大楼出发,途径周恩来总理像、大通学生活动中心等多个关键点,并设置打卡点,参与活动的学院教职工依次在不同点位打卡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并领取党的二十大知识手账单页,完成全程健步走并打卡的教职工即可获得完整的学习手账。活动中,老师们纷纷表达了对于这样学习方式的喜爱,电光学院专业教师赵迎新副教授说:“老师们平时忙于科研,很少能够这样轻松地在校园里赏景、散步,这次不仅身体得到了锻炼放松,还能寓教于乐开展学习,真是一举两得。”

  电光学院党委书记王坚表示:“秋高气爽的天气里,老师们离开实验室、工位在校园里健步走,再通过打卡集手帐的方式,老师们的学习热情被点燃,政治学习的效果也得以提升!”

  据悉,本次政治学习与体育锻炼相结合的健步走活动,正式拉开了电光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序幕。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结合学院实际制定了“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始终牢记三个务必,聚力答好爱国三问,奋发作为争创新功——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党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工作计划,将进一步掀起学院师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并不断推进高质量政治建设引领学院、学科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喜报!我院三篇论文获南开大学优秀博士... 下一条:人事处调研电光学院共谋人才队伍建设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