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南开大学关于2020年选聘硕士生指导教师工作的通知

单位 : 作者 : 邱磊 发稿时间 : 2020/05/14 15:07

摘要:南开大学关于2020年选聘硕士生指导教师工作的通知各有关学院、有关学位评定分委员会: 新修订的硕导选聘文件已经在校办公网发文公布。根据《关于印发<南开大学硕士生指导教师聘任办法>的通知》(南发字〔2020〕21号)和《关于印发<南开大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指导教师选聘办法>的通知》(南发字〔2020〕20号)文件要求,现将南开大学2020年选聘硕士生指导教师(简称“硕士生导师”)工作安排如下:一、选聘工作要求1.硕士生导师是...

南开大学关于2020年选聘硕士生指导教师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有关学位评定分委员会:

新修订的硕导选聘文件已经在校办公网发文公布。根据《关于印发<南开大学硕士生指导教师聘任办法>的通知》(南发字〔202021号)和《关于印发<南开大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指导教师选聘办法>的通知》(南发字〔202020号)文件要求,现将南开大学2020年选聘硕士生指导教师(简称“硕士生导师”)工作安排如下:

一、选聘工作要求

1.硕士生导师是研究生教育中的重要工作岗位。选聘工作应有利于培养国家经济、科技和社会发展需要的高层次专门人才,有利于我校学科发展。

2.聘任的硕士生导师应学风严谨、学术水平高及科研经费充足,能够贯彻导师是研究生培养第一责任人理念,认真履行博士生指导教师的职责。

3.聘任的硕士生导师应在职称、年龄、学位、科研成果、外语水平、身体状况等方面符合相应文件要求。

二、报送材料

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在930日 前完成硕士生导师资格认定和聘任工作,并须报送以下材料:

(一)纸质材料(各一式一份)

1.《南开大学硕士生指导教师资格认定表》(适用于学术型硕士导师)。

南开大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认定表》(适用于专业硕士导师)。

2.《南开大学硕士生指导教师信息汇总表》(适用于学术型硕士导师)。

南开大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指导教师信息汇总表》(适用于专业硕士导师)。

3.《南开大学不再担任硕士生指导教师信息汇总表》(适用于学术型和专业硕士导师)

(二)电子文件

《南开大学硕士生指导教师信息汇总表》、《南开大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指导教师信息汇总表》、《南开大学不再担任硕士生指导教师信息汇总表》和“首任学术型硕士生导师数据库”、“首任硕士专业学位导师数据库”,发至学科办邮箱:xkb@nankai.edu.cn,并在邮件主题注明学院和主要内容。

南开大学2020年选聘硕士生指导教师工作的通知及有关文件、表格和基本信息数据库的电子版,可到研究生院网站下载。

联系电话:23505316(津南校区) 23504510(八里台校区)Email地址: xkb@nankai.edu.cn

点:津南校区 业务西楼315 / 八里台校区 服务楼207

 学科建设与学位管理办公室

2020514



上一条:2020年京津冀高等学校研究性教学探索与... 下一条:南开大学关于2020年聘任博士生指导教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