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薛进文书记到电光学院调研

单位 : 作者 : 超级管理员 发稿时间 : 2015/03/13 11:00

摘要:3月12日,校党委书记薛进文来到电光学院,调研新校区搬迁工作筹备情况。学校办公室、电光学院负责人参加。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乔仁铭 摄影 任永华)3月12日,校党委书记薛进文来到电光学院,调研新校区搬迁工作筹备情况。学校办公室、电光学院负责人参加。

  薛进文高度评价了电光学院在新校区搬迁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并向全院师生表示感谢。他指出,新校区搬迁需要有规划、有战略、有全局意识,学院领导班子要继续发扬勤勉、务实精神,努力克服搬迁工作中可能遇到的困难。电光学院作为搬迁新校区最早的理工学院,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以搬迁新校区为契机,积极建设并发展学院,以此更好服务师生的工作与学习。

  电光学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院搬迁工作的筹备情况,与会人员积极讨论了搬迁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其解决方案。

上一条:龚克校长调研电光学院搬迁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