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学思践悟

电光学院“七一”前夕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党员

单位 : 作者 : 电光学院 发稿时间 : 2021/06/29 09:06

摘要:        在建党一百周年到来之际,电光学院党委书记胡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木琳一同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党员代表,向他们送去组织的慰问和关怀。学院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范海平,学院办公室刘刚陪同看望。  胡军书记一行先后看望了宋庆熙、蔡名儒、韩茂畴、周清四位老党员及其家属,认真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和退休生活情况,代表学校和学院党委发放了慰问金,向老同志们转达了党组织的亲切慰问。  每到一家,胡军书记都与...

        在建党一百周年到来之际,电光学院党委书记胡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木琳一同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党员代表,向他们送去组织的慰问和关怀。学院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范海平,学院办公室刘刚陪同看望。

  胡军书记一行先后看望了宋庆熙、蔡名儒、韩茂畴、周清四位老党员及其家属,认真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和退休生活情况,代表学校和学院党委发放了慰问金,向老同志们转达了党组织的亲切慰问。

  每到一家,胡军书记都与他们亲切交流,老党员们纷纷回忆起在南开工作生活的往事。老党员韩茂畴说起了在职期间参与显像管攻关工作的历程,当年与团队一起科研创新、攻坚克难的情形还历历在目。提及在南开大学入党的经历,老党员周清十分动情的说到:“我1957年来到南开工作,1959年夫妻俩一起入党,我们在南开干了一辈子,对南开很有感情。”

  慰问活动中,离退休党员同志纷纷对党组织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热情期盼党的百年华诞到来。


上一条:电光学院毕业生党员临行再学党史 同过政... 下一条:学做结合 我校研究生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