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学思践悟

电光学院召开学生党总支换届大会

单位 : 作者 : 超级管理员 发稿时间 : 2018/11/24 18:55

摘要:电光学院召开学生党总支换届大会

(通讯员 曹旭 李鸾)1122日,电光学院召开学生党总支换届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党总支委员。学院党委书记王富春,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霍丽敏出席,新一届学生党总支委员会提名预备人选、学生党员代表60余人参加。

王富春代表学院党委充分肯定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学生党总支、党支部和党员的作用发挥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强调,新一届学生党总支要加强指导各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好“头雁”效应;各党支部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霍丽敏代表学生党总支向大会作专题报告。她从“聚焦筑牢思想根基”、“聚焦支部规范建设”、“聚焦激发党建活力”、“聚焦多措联动推进”四个维度,系统介绍了第一届学生党总支的工作举措和取得成效,并分析了目前工作中的不足和改进措施。

大会通过了党总支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过严密、公正、准确的发放选票、选举、计票等民主环节,刘玥、朱博晨、李鸾、赵骁勇、曹旭、潘麒羽、霍丽敏(按姓氏笔画排序)七人当选电光学院新一届学生党总支委员。

随后召开了第一次党总支委员会议,确定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的分工。新一届党总支委员表示,学生党总支将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持续发挥统领学生党建的重要作用,推动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上一条:电光学院学生党员骨干赴北京开展学生党... 下一条:电光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