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学思践悟

电光学院学习十八届七中全会公报和总书记贺信精神

单位 : 作者 : 超级管理员 发稿时间 : 2018/03/05 10:47

摘要:10月16日,电光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八届七中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人民大学建校80周年的贺信精神。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院直机关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上,党委书记王富春传达了十八届七中全会公报全文,并对公报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10月16日,电光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八届七中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人民大学建校80周年的贺信精神。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院直机关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党委书记王富春传达了十八届七中全会公报全文,并对公报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强调,十八届七中全会是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全会既全面回顾了十八届六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又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五年的工作,科学分析了当前形势和任务,为召开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作了充分准备。全体党员应当将学习领会公报精神和贯彻落实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理解和准确认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的辉煌成就,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推进“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人民大学建校80周年的贺信,与会人员分别结合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生工作、管理服务等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贺信既是对人民大学80周年校庆的祝贺,更是对高等教育的充分肯定和殷切期望,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应当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对高等教育的要求,立足岗位、勇担责任,努力为国家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上一条:电光学院部署新学期学生党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