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学思践悟

电光学院部署新学期学生党建工作

单位 : 作者 : 路聪 发稿时间 : 2018/03/07 10:30

摘要:(通讯员 曹旭 易敏)日前,电光学院在学院22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党建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霍丽敏主持,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党委专职组织员、学生党总支骨干以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上,霍丽敏对新学期学生党建工作要点进行介绍,她表示,2018年将作为…

(通讯员 曹旭 易敏)日前,电光学院在学院22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党建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霍丽敏主持,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党委专职组织员、学生党总支骨干以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霍丽敏对新学期学生党建工作要点进行介绍,她表示,2018年将作为学院学生党建质量提升年,学生党建工作紧密围绕“夯基础、强实效、创特色”这一主线,以提升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目标,以创先争优为重点,扎实推进基层党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品牌化。

会议还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两会精神,党支部联席会制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制度进行部署,对党支部推荐入党积极分子的暂行文件进行说明并征求意见。

各学生党支部书记纷纷发言,结合支部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据悉,为深入查找学生党建工作的难点、不足,学院在学期伊始便围绕学生支部划分、发展党员流程、“三会一课”以及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等开展专项调研。

上一条:电光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电光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