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

电光学院组织安全员开展安全教育实训

单位 : 作者 : 发稿时间 : 2023/11/10 10:04

摘要:   开展丰富多样的宣传教育是提高实验室师生安全科学素养的有效途径。在第32个全国消防日到来之际,电光学院联合实验室设备处、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实验室安全员前往海河教育园区安全教育基地进行安全实训。从观摩展示培训、教师指导体验、亲身体验等三方面不同的角度,让学生全方位感受到防范灾害及安全的重要性。

   开展丰富多样的宣传教育是提高实验室师生安全科学素养的有效途径。在第32个全国消防日到来之际,电光学院联合实验室设备处、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实验室安全员前往海河教育园区安全教育基地进行安全实训。从观摩展示培训、教师指导体验、亲身体验等三方面不同的角度,让学生全方位感受到防范灾害及安全的重要性。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火灾疏散逃生大演练...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火灾疏散逃生大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