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

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单位 : 作者 : 宁信 发稿时间 : 2022/09/27 10:29

摘要:  为贯彻落实《关于做好迎接教育部办公厅开展全国教育部系统安全抽查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南开大学2022年实验室安全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等有关要求,确保国庆假期实验室安全稳定运行,9月26日,学院开展了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为贯彻落实《关于做好迎接教育部办公厅开展全国教育部系统安全抽查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南开大学2022年实验室安全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等有关要求,确保国庆假期实验室安全稳定运行,926日,学院开展了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安全检查分为三个小组,同时进行,组长分别由党委书记、院长、分管院长担任,成员包括实验室安全委员会、实验室安全巡查小组,检查范围为信息西楼、信息东楼全部在用实验室。


上一条:学院开展春季学期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电光学院组织安全员开展安全教育实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