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

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解读暨实验室安全员专项培训会

单位 : 作者 : 宁信 发稿时间 : 2022/05/06 09:25

摘要:为不断提升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推进实验室管理制度的有效落实,5月5日下午,学院组织开展了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解读暨实验室安全员专项培训。各实验室安全员、实验室有关人员、部分实验室安全负责人等近百人参加。

为不断提升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推进实验室管理制度的有效落实,55日下午,学院组织开展了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解读暨实验室安全员专项培训。各实验室安全员、实验室有关人员、部分实验室安全负责人等近百人参加。

会上,学院办公室相关同志对学院新修订/制定的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进行了简要介绍,对实验室安全管理的内容以及如何开展实验室安全自查进行了重点讲解。同时,部署了近期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要求各实验室立即开展自查,确保准入培训落实到位,实验气体和危化品管理合规,做好迎接教育部安全检查的准备。


上一条: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火灾疏散逃生大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