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

电光学院开展寒假前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单位 : 作者 : 宁信 发稿时间 : 2022/01/06 14:26

摘要:  为保证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运行,1月5日、6日,学院实验室安全巡查小组开展了寒假前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为保证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运行,15日、6日,学院实验室安全巡查小组开展了寒假前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15日巡查小组对位于综合实验楼的教学实验中心进行了全覆盖式安全检查,就实验室安全检查方式、方法与实验中心相关老师进行了交流与探讨,要求实验中心结合自身情况和专业特色制定出一套行之有效的检查方法,有效推动学院实验室检查办法等制度的执行。

16日巡查小组对单分子中心、微电系、光电所、电子系实验室进行了实地检查。同时,结合元旦假期前的安全检查情况,对部分实验室进行了回头看,复查了整改结果,确保实现闭环管理。并在现场向师生强调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提醒师生在寒假期间注意各类安全的注意事项,并在放假前开展一次彻底的安全检查,做好危化品、用电安全、生物安全、设备使用等实验室安全各项管理工作。


上一条: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巡查基础培训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火灾疏散逃生大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