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

电光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单位 : 作者 : 张丽文 发稿时间 : 2019/05/08 14:47

摘要:为深刻吸取北京交通大学“12.26”较大事故教训,落实实验室设备处关于开展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专项行动的要求,全面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1月7日,由电光学院王富春书记、赵颖院长带队,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安委会成员人员,先后在电光西楼、东楼进行了实验室技术安全检查…

       为深刻吸取北京交通大学“12.26”较大事故教训,落实实验室设备处关于开展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专项行动的要求,全面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1月7日,由电光学院王富春书记、赵颖院长带队,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安委会成员人员,先后在电光西楼、东楼进行了实验室技术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对电光学院共计145间实验室进行了全面检查,并重点对共计90余间化学类、物理类实验室的易燃易爆危险品的安全使用、规范存储等方面进行检查。

      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研究生深入交流并叮嘱做好个人防护,保障人身安全。

上一条:寒假期间实验室技术安全温馨提示 下一条:电光学院成功举办首届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

关闭